闻舟

闻舟渡我

【舟渡】儿子,欢迎回家(四)

以骆文章的第一视角来讲

人物属于p大的,故事属于我的

骆星辰收养的,父母死于车祸,后被舟渡夫夫所收养

       我心里依然放心不下费渡,趁着起飞前空挡给老爸老妈发了消息说我出差了,让多照看一下费渡,多年的默契,我凭感觉到我后面有两双一大一小的眼睛看着我,因为这次是案子影响大,不得不出差处理。

        刚下机,就给费渡打了电话,是星辰接的电话,喊了我“父亲”,

我笑着问“你爸爸呢”

他用肉嘟嘟的手手指着书房,然后镜头晃了晃,看到了地上睡觉上的骆一锅,然后费渡听到我的声音就出书房了,然后跟费渡报备一下我到了,

嘟嘟“师兄,到了吗”

粥粥“到了,吃饭了吗”

嘟嘟“吃了,跟儿子一起回爸妈家吃的,也给骆一锅和费钱喂了”

粥粥“真棒,费渡,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过几天就回来”

星辰“父亲,我想你了”

粥粥“我也想你呀!好好听爸爸的话,父亲过几天就回家”

    挂了电话就进会议厅开会,然后去现场,追踪线索,整理案子。

      在不断里努力下,案子破了,大家去饭店搓一顿,然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然后登上飞机还没起飞我就闭眼休息了,脑子一直在想着为何对这次案子的受害者有些自责,明明已经抓住他了,却还是挽救不了生命,人没有事非对错,站的角度不一样所以结果也不一样,善恶一瞬吧!如果当年我没拼死把那些成年旧案查出来,费渡是不是会在我面前离世,我瞬间更想费渡了。

       回到燕城是下午了,去市局报道,然后有一天的休息,刚好可以去公司接费渡,没想到费渡当心两猫跟一人在家不安全,所以就带着星辰下班,我刚进办公室,就看到小兔崽子一路小跑来抱着我的小腿,我也顺势把他抱起来,他就严肃的跟我说,我离开家的第二天,爸爸喝了半杯红酒,昨天11点睡觉的,我觉得很不错,有进步,亲了一口星辰。

       在办公室椅子上睡着了,感觉有人喊我,我醒了,看到我自己的口水都掉到桌子上了,我伸手喊了一句“抱”费渡就弯腰让我抱抱,我说“我想你了”,费渡笑了笑“师兄,我也想你了,走,我们回家”,一起出办公室门的时候,费渡喊了休息间星辰,但是没喊醒,然后我背着星辰,费总开车,我跟儿子一路打盹。

      回到家里,锅总带着费钱出来迎接,星辰左拥右抱,一声哥哥,一声二哥,亲了猫头。我带着刚刚在超市买的菜进了厨房,然后做饭,终于吃完饭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