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舟

闻舟渡我

【舟渡】儿子,欢迎回家(三)

以骆闻舟的第一视角来讲

人物属于p大的,故事属于我的

骆星辰收养的,父母死于车祸,后被舟渡夫夫所收养

     几个月后。。。。。。。

           今天又到了周五,爸爸和妈妈过来看费渡顺带着看我,老骆坐在沙发上,他抱着骆一锅,费钱就睡在他的腿旁边,我妈在厨房给我打下手,顺便教我一些育儿经验,因为费渡不喜欢有保姆,所以这几个月都是我跟他带星辰, 而费渡则是坐在书房忙着公司的事情,星辰则是睡在儿童房里。

       一起晚饭吃完,穆女士亲了一口骆星辰的小脸蛋,然后就拉着老骆走了,结果怀里的还抱着骆一锅,我只好送到门口,把骆一锅从我爸怀里我抱着骆一锅回屋就看到费渡抱星辰满眼笑意的看着我。费钱在费渡脚边乱窜,怀里的骆一锅也要挣扎的下来跟费钱打做一团,我把骆一锅放到地上,然后把星辰抱过来,因为星辰白天很乖,晚上很闹腾,跟当年的骆一锅有一拼,额,听我狡辩,噗,不是听我解释,我不是把我儿子当做猫养。

       这样的岁月静好,一直下去真的,很美好!

        

        三年后。。。。。。。。。

        “骆星辰,你给我放开,你别抱着你哥,那样它很难受,

       费渡,费渡,宝贝,不用不用,家政阿姨来处理就好,你出来,”今天,费事儿进厨房炸生蚝结果直接把高压锅爆炸了,人在客厅看着合同,只是被吓到了

          我好不容易从星辰手里救出费钱,结果转头费钱就跟骆一锅满屋子的酷跑,我把费渡从厨房牵出来,给他推到洗漱间,洗澡,然后星辰就跑着过来找我,我就抱着星辰在门口等费渡,等费渡出来,看到大的抱着小的跟门神一样的站着等他,他嘴角上扬“师兄,这么不放心我吗?”我点了点头,刚想说话,被家政阿姨的敲门声打断,后来,我就带着他俩一起出门吃饭。晚饭过后,一起去看了电影,一起走路回家,只是我背着费渡,不过,星辰是自己走路。

      这几年,因为市局的一些工作安排,所以我有些时候需要跨省支援,出差,但是自从有了星辰之后,很少出差,基本上也是不超过两天,但是现在需要一个星期,到了市局门口,费渡去厕所了,我抱着骆星辰说“父亲不在家一个星期,所以需要小骆同志帮我照顾爸爸,要禁”骆星辰稚嫩的声音已经说出口“禁烟,禁酒,禁蛋黄派,父亲,我会照顾好爸爸的,你已经说了八百遍了”,我忍不住扰扰他的痒痒肉,费渡一出来就看到我们爷俩笑,他也不明所以的也跟着笑。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