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舟

闻舟渡我

【元襄】等君归

 原著向,部分ooc

 恨潮生✘游师无方

  “你还是做众人熟知的游师无方吧”脑子里出现这句话,游师无方睁开眼眸无声起床,踱步到窗前看着窗外的月色,冰冷的茶水入喉,深色的眼眸在白色的眼罩之下稍微楞了一下神,缓缓的摇了头身形一动消失在原地。

  

  

  游师无方不怎么喝酒,至少除了跟一个人之外,当再次出现他手里有一壶酒和两个茶杯,身后是一座瀑布只是没有流动只是一股股寒意从身后传来,仔细看的话是里面是一个人他明明已经没有生命嘴角确依旧微微上扬是一种解脱的感觉这就是藏渊阁元君恨潮生,看看寒意传来的方向看看鱼肚白的天空,两杯酒都满了,只是另外一杯没动,一杯酒下肚游师无方也不在意,只是默默的看着那杯酒,这个是多年来游师无方的一个习惯,只要没有事情都会在这里一坐就是一整天,思绪万千也没有头绪,心中有个声音一直在响“我说的是如果身后的冰封之人能坐在面前,我一定告诉他“你怎么知道我不是甘心入局”但是我还是依然无法说出口,你在的时候我没说出口,你走了我依然没有说出口”,大概是永远都说不出口

  

  

  不知道过去多久的时间,有一天有情报得知命君下落,游师无方毅然决然的离开墓前,只是把问心留在目前,自己则带着问情离开。

  

  

  找了很多个地方,但最后还是找到命君,看着风尘仆仆到自己面前的游师无方命君热情招待了,后面酒后三巡游师无方说“能否能救活恨潮生”命君一愣然后很吃惊的看着游师无方说“无,一百多年过去了,你依然没放弃啊”

  

  

  

  游师无方只是微微动了嘴角,没反驳只是沉默了。

  

  

  命君说“也不是没有办法,只是很难以愿力供养以及找到潮心就能复活恨潮生,但是世人没有人知道潮心在哪也没人见过,潮心据说是当年第一代魔族的王和王后死了为了守护魔族便把心脏留在一个没人知道地方”

  

  

  

  

     游师无方倒是知道愿力在哪搞到,但是潮心又是什么鬼,然后他溜回藏渊阁发现有潮心的记载据说是在苦寒之地由地狱兽守护,后面把书揣到怀中,来到了苦寒之地。

  

  

  

  原来恨潮生是生活在这样的地方,没有一丝光线,只有无尽的黑暗和潮声,心里很不是滋味也许未见过光明的就不曾向往黑暗可是他为什么不跟我说,为什么?后面飞到中间,用力打开通道瞬间水升万丈,一路往下走去有无数的尸骨切成的墙越往里经过一层水流后就看到星空般的山洞,里面两颗潮心,经过打伤地狱兽拿走一颗潮心马不停蹄的赶到冰墓前。

  

  

  


  游师无方手一抬冰封的冰墓瞬间破裂,他飞身过去接住恨潮生,横抱着恨潮生到万源同归的密室里,用源力石堆成的床把恨潮生放到床上,然后自己把潮心放在恨潮生身上,随着时间推移,潮心吸收了,源力也慢慢的淡了下去,时间维持了一年多,等到游师无方在打开密室门时看着人已经有苏醒的迹象,又转移到自己的屋里,过了几日,恨潮生苏醒了,他一脸吃惊,蒙的起床把游师无方来不及抬的头撞了火冒金星眼看着要往后倒,恨潮生乱爬带抱的拉住游师无方。

  

  

  

  恨潮生“好久不见,襄君”

  游师无方楞了下看着眼前的人缓缓的点了点头,然后眼一黑倒了下去

  

  恨潮生看着怀里的游师无方,默默的把手收紧了些,在心脏跳动的潮心自己便是明白了一切

  

  

 恨潮生把游师无方放平在床的里侧,自己躺在外侧,其实从密室出来后,不知道恨潮生什么时候醒游师无方便是把恨潮生放在里侧,自己睡在外侧,等自己迷迷糊糊的起来去喝水听到里屋有动静着急忙慌的去看结果没料到恨潮生一个起身把自己撞得火冒金星,多年的心愿终于成功自己一口气没上来便是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游师无方醒了发现有双眼睛盯着自己于是慢慢起身,眼睛眨都不眨看着眼前的人,鬼使神差的摸了一下他偏凉的手,感觉有温度,眼泪再也忍不住的留下来了说出来了第一句话“你回来了”恨潮生看着眼前哭的人一下子手忙脚乱的帮着擦脸,感觉自己的腰被抱住,自己也抱住了眼前人轻轻的在耳边说“我回来了,襄君”

  

  

评论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