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舟

闻舟渡我

【舟渡】儿子,欢迎回家(二)

           后来,因为涉及到家属问题的刑事案子我得避嫌,但是陶然忙完后带着文件来医院找我,大致告诉我方向跟费渡公司有牵扯,我后面连续几天就医院和公司两边跑,由我暂时接手公司,查出来是费渡公司的人干的,做的挺隐蔽的,经过周大哥的数据信息比对发现很大漏洞,才知道因为资金中饱私囊,费渡知道后念及是公司元老,才开除,结果想到用用车报复费渡,没想到费渡哪天上的是刚好司机接老婆从医院回来,接费渡回家的时候,撞车。




         经过一段时间费渡的修养,费渡告诉我说,司机是春来案的受害者之一,家里就剩他一人了,后来事情过去后,他就娶妻生子,没想到刚出院,很想谢谢他,让他儿子看看他们家的恩人,他推脱几次没推掉就欣然答应了。结果就发生了车祸,我轻轻的拍着他的背,把他往怀里按了按,胸前感觉到了湿了。




            

         费渡出院几天后,小孩也好了,调查走访确实没有人是亲属,费渡和我商量后决定,要收养他,我听费渡,后面跟爸爸妈妈说了这个决定,他们都尊重我俩的决定,后面我们一起去办手续,再给孩子填写名字的时候,他说叫:骆星辰,我笑了笑,发现怀里的骆星辰也发出笑声。然后我们一起回了家,我说这里以后就是你的家了,骆星辰,欢迎回家!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