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舟

闻舟渡我

【舟渡】儿子,欢迎回家(一)

以骆闻舟的第一视角来讲

人物属于p大的,故事属于我的

骆星辰收养的,父母死于车祸,后被舟渡夫夫所收养



       今天,陶然和常宁的孩子出生了,我和费渡一起去医院看望,问了陶陶,陶陶说叫还没取名字,喊着丫头,但费总只是远远的看着,当我把丫头抱过来,感觉到他眼中一闪而过的惊慌,虽然在外人面前没有异样,但我还是能看到他的惊慌,所以我在他面前停留就停下来了,我笑笑逗着她,用小短手,像招财猫似的对费总摇了摇,过了一会,他晃晃悠悠的过来,用手戳戳丫头,逗得丫头咯吱咯吱的笑,他也笑了。

   看望完后,我手牵着宝贝的手一起出了医院,在去我俩平时常去的超市买了他喜欢的菜,虽然我睁只眼闭只眼的把他的葡萄酒买回家了,没办法,自己家的小孩,自己宠




       今天我能感觉出来费渡一直都很开心,可我觉得他挺棒的 踏出了第一步,我的宝贝啊,我希望你能永远快乐。




        过去几个月后。。。。。。。



        

     这天,我正在开会,接到报警电话是费渡车里的报警电话,这个是只有车子出现重大损坏才会自动报警和拨打紧急联系人的电话,我马上定位到他的位置,三言两语跟陆局说清楚事情脉络,然后我就我一把抓起衣服,一边往外跑。



         这一路上,我在车上心急如焚,我脑海中不断闪现三年前的被范思远绑架的幕又出现在脑海中,恨不得马上飞到费渡哪里,我还得分神去听隔壁交警的分析  ,到现场我立马跳下车,陶然安抚我说让我先去看费渡,他来指挥,看到消防和交警救人,我三步并两步的跑到费渡车前,我们一起救人,我看到了,被一个女人护在身下的费渡,然后是费渡身下面还有一个婴儿,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几个个小时后,终于把人救出来了,对我来说每分每秒都是如此的漫长,女人早就没有生命迹象,但是被她护在身下的费渡流血过多遭受撞击昏迷不醒,他怀里的婴儿也流血,也是昏迷,马上送去医院,现场种种迹象表面是这场车祸是有预谋的,导致一对驾驶位的丈夫和妻子死亡,已经对撞车的司机死了,造成三死两伤。


        

            当看着费渡被医生抬上车的时候,他虽然昏迷但是死死抱着怀里的孩子,把他放在担架上,然后我发现我眼里的泪水一直没停过,嘴里一直喊着费渡的名字,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他脚踝被枪射伤的时候,费渡到了医院第一时间进了icu,他怀里的婴儿也进去了ICU。        

评论(7)

热度(23)